地大统战


武汉市委统战部胡素文一行来校调研归国留学人员统…

4月20日,武汉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知工处处长陈沫等一行来校调研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副校长刘勇胜,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希等…


阅读:
2022-04-21
民盟地大委员会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4月9日,民盟湖北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湖北省民主党派大楼召开。…


阅读:
2022-04-14
民盟地大委员会代表赴中地数码科技公司考察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民盟精神,4月8日,民盟地大委员会赴武汉中地数码科技公司进行考察,并拜访了原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委员、…


阅读:
2022-04-11
新老盟员齐聚一堂 共话盟史初心不改——民盟地大…

“我们一起见证昨日的丰碑,我们共同创造明天的辉煌。”3月25日,民盟地大委员会新老盟员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


阅读:
2022-03-31
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各民主党…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南望山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唐辉…


阅读:
2022-03-28
市政府参事、民进会员李长安教授主讲“统一战线献…

3月25日,我校“统一战线献礼党的二十大·同心论坛”(2022年第一期)在南望山校区顺利举办,武汉市政府参事、民进会员李长安教授作为主讲…


阅读:
2022-03-28
【缤纷数理】两会热议:石榴籽民族文化社同学看两会

西尔扎提·西尔艾力(维吾尔族):回顾2021年,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


阅读:
2022-03-10
我校少数民族师生热议2022年全国“两会”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相继在京隆重开幕。我校少数民族师生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及动态…


阅读:
2022-03-10
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热议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编者按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学校党外代表人士人热切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


阅读:
2022-03-09
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在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文武、学校办副主任王芳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希陪同下,对我校党外代表人士…


阅读: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