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统战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联席…

? ? ? 11月17日,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


阅读:
2017-11-22
湖北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于绍良作…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学校弘毅堂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


阅读:
2017-11-16
学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中国,全国政协委员李长安…

(通讯员:陈华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人类只有遵…


阅读:
2017-11-16
传承红色基因 迈步新征程——九三社员学十九大精…

11月11日至12日,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共光荣历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赴韶山…


阅读:
2017-11-15
盟员王安妮策划导演“说唱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文…

? ? ? ? ?10月19日晚,我校民盟盟员、艺术与传媒学院王安妮老师担任策划和导演的第十六届中国(武昌)辛亥首义文化节暨“说唱新变化…


阅读:
2017-10-23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关注和热议党的十九大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怀着激动的心情,采取各种方式收听…


阅读:
2017-10-23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

? ?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外代表人士怀着激动的心情,采取各种方…


阅读:
2017-10-19
慰问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全体统战成员: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值此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


阅读:
2017-09-30
我校召开台湾教师中秋恳谈会

9月29日,在传统中秋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书记朱勤文代表学校,提前向在我校工作的台湾教师及家人送去中秋的祝福,并感谢大家…


阅读:
2017-09-30
市政协妇女界别暨妇联第二执委小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妇女界别暨妇联第二执委小组会议在我校召开,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魏静一行20人到我校学习交流,大家听取珠宝学院…


阅读:
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