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支部与来凤县达成友好协作关系


根据民进省委会的安排,为推进民进地大支部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专题教育活动,4月7日至9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统战部部长唐勤带领下,民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支部一行赴湖北省恩施自治州来凤县考察调研相关产业资源,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专业指导,并与来凤县人民政府签订友好关系协议书。

在来凤县杨振宇和曾生两位副县长的带领下,由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府参事李长安教授,湖北省政府参事陶应发教授,刘佑荣教授、关振良教授、胡郁乐教授、王小林副教授、沈毅副教授、磅礴老师、高洁宇老师等10名支部会员组成的调研团队马不停蹄,先后冒雨到革勒车镇石林、三胡乡杨梅古寨、檀木湾、阿塔峡、乌龙山大峡谷等地考察地质构造情况。

在调研基础上,支部会员与当地旅游局、国土局、水利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当地地质水文、地质灾害防护减灾、国家地质公园申报和建设、地质旅游资源开发提出了专门的建议。

经协商,民进地大支部与来凤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民进省委中国地质大学支部与来凤县政府友好关系协议》。根据协议,民进地大支部将充分发挥会员的地质学、水文、矿产资源开发、材料、艺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对来凤县国土资源和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的支持,并不定期组织支部成员到来凤进行专业指导,积极探索有利于密切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的活动,努力推动民主党派与各级政府和企业互访及洽谈合作项目,促进双方不断深化在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实质性交往。

QQ图片2017041010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