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同志带队看望挂职党外干部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带领党委统战部部长唐勤、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邬海峰、校九三主委王龙樟、民盟主委魏昌华等一行,看望我校九三社员李江涛(挂职汉阳区发改委副主任)和民盟盟员王安妮(挂职武昌区文体局副局长),并先后与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陈革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艾萍、汉阳区发改委主任叶平等人和武昌区政协副主席付文芳、武昌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娅莉、文体局局长葛文凯等人进行了座谈。

陈革鸿部长和付文芳主席对朱勤文副书记一行到辖区看望党外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党委安排优秀党外干部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表示感谢。陈部长希望以干部挂职为契机,推进校地合作,贯彻陈一新书记“一留一回,两个百万”工作精神,下一步将与地大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挂职单位领导对两名党外挂职干部作风务实、发挥专业特长主动作为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两位挂职干部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挂职情况和工作体会,并表示珍惜挂职经历、虚心学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朱勤文同志感谢汉阳区委统战部和武昌区委统战部及相关挂职单位的精心安排。她希望两名挂职的党外干部:一、珍惜挂职机会,积极转换角色,主动融入岗位;二、围绕地方经济建设,虚心学习、深入调研,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三、突出专业优势,积极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朱勤文表示今后还要科学研究、课题调研、学生实践实习及创新创业等方面与挂职单位进行深入探讨和合作。

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尤其重视对党外干部的培养。2016年,我校有3名党外挂职干部分别被举荐担任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