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支部学习传达省委会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7年3月23日下午,致公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会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统战部唐勤部长、省政协常委吴北平教授、副主委李波教授、张凌云委员、黄玲委员等10位致公党员参加了会议。

胡斌主委首先根据致公党省委员会《关于印发致公党三届七次全会有关文件的通知》,传达了三届七次全会有关精神。报告中省委会张柏青主委总结回顾了省委会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他肯定了2016年全体致公党员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张柏青号召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2017年要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履职实效;还就对外交流、精准扶贫和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印发致公党湖北省第四届委员会新提名常委、委员人选推荐产生办法的通知》、《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关于第四次代表大会列席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听取了各位党员的意见,并就新提名委员候选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列席代表人选进行了举手表决并鼓掌通过。会议推荐主委胡斌教授为致公党湖北省第四届委员会新提名委员候选人,推荐胡斌、李波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宣传委员张凌云被推荐为列席代表。

随后,省政协常委吴北平教授对支部自身建设与发展、精准扶贫工作谈了几点建议和想法,又对本届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党委统战部长唐勤最后总结讲话,她对致公党地大支部一直以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肯定,支部队伍在原主委吴北平教授的带领下从成立之初的6人发展到了现在的18人,还将优秀人才的支部队伍发展到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和“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拓展了参政议政的优秀人才范围,是致公党地大支部科学发展的优秀成绩之一;她希望致公党地大支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继续继承光荣传统,保持优秀作风,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为国家、湖北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繁荣发展,积极贡献。

(致公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支部 胡斌、张凌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