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李长安工作室成立


6月1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李长安工作室”挂牌仪式举行,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为“李长安工作室”授牌。

李长安为我校地学院教授,全国政协委员,原武汉市人大常委、原民进武汉市委会第十、十一届副主委,多年来李长安副主委为民进武汉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担任副主委期间,他每年都有议案、提案被中共武汉市委主要领导批示。2016年就“武汉市自然资源资源化管理、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空间利用”得到原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批示2次,得到武汉市市长万勇批示2次。参政议政成果获《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政协报》《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主要媒体报道26次。在全国政协主办的《人民政协报》、湖北省政协主办的《世纪行》和武汉市政协主办的《和谐》上发表文章4篇。完成的调研报告“建立武汉市大学科技创业街,推动创新武汉发展”获的2015“湖北省政府发展研究奖”二等奖和2016年市政协调研报告三等奖。

成立“李长安工作室”后,李长安可以自拟课题、领队调研,其他重要课题也可以以“李长安工作室”名义申请课题经费,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