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王安妮策划武昌区文艺汇演


同心共筑武昌梦”——各界人士喜迎党的十九大暨欢度国庆中秋文艺汇演,于9月27日上午在武汉音乐学院编钟音乐厅举行,文艺汇演由武昌区委统战部、武昌区文体旅广局联合主办。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年轻教师、民盟盟员、武昌区文体局副局长(挂职)王安妮担任策划导演。

演出现场,武昌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良辰佳节,党外各界代表人士的文艺节目一一呈现在舞台上,台下观众陶醉在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之中,满怀着欢欣与喜悦度过了一个富有文化内涵和艺术气息的难忘佳节。

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武昌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武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永柱,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统战部长李幼平等领导,同来自武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宗教界、台联、海联、辛亥后裔、黄埔同学会、侨联、民促会、新的社会阶层的代表等4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盛会在佳期,逐梦正当时。党外各界代表人士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投身于加快省市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集合在党的统一战线旗帜下,以更加蓬勃发展的势头大步迈向新的辉煌。

王安妮老师指导的傣族舞蹈《赞哈》,也受到了观众们热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