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当选为致公党地大支部主委


    12月20日,中国致公党中国地质(武汉)支部进行届中调整,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党委统战部部长唐勤以及致公党地大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吴北平教授主持。

    通过选举,李波当选为致公党地大支部新的一任主委。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周天磊讲话,她对新一任的主委寄予了厚望,希望李波同志在任期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新的社会主义建设阶段,继续保持党派侨海报国的特色,充分发挥高级人才的智力优势,勇于创新,带领支部成员创造新的成绩。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唐勤对新一届致公党地大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优良传统,参到关键处、议到点子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新一届班子组建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参政党的优势作用。

   选举结束后,党员们合影留念,并讨论2018年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