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党外干部并进行专题调研


7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统战部、民盟地大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看望驻村扶贫的党外干部。

在小河村,统战部长唐勤、民盟地大委员会主委魏昌华、民盟地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朱静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了解当地矿山开发和工作队的工作情况。驻村干部、民盟盟员侯祖兵说,他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对他的信任,牢记使命和重托,带着责任和感情深入村庄,融入农户,履职尽责,无私贡献,做好本次扶贫工作。

在帮扶刘志强家中,唐勤详细询问了他的腿伤和家里收入情况,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与村委沟通,协助他尽快脱贫。

13日下午,在竹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龚世华的主持下,我校统战部和民盟委员会就竹山县的松石和茶叶产业的升级与县委统战部、县扶贫办、县绿松石管理局、松石企业代表、茶企代表等召开专题座谈会,民盟主委魏昌华及常务副主委朱静就茶产业升级和“微时代”松石产业营销策略提出建议。

唐勤总结指出,希望地大党外人士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引领下,不断发挥专业优势,与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我省的精准扶贫工作献智献策,为实现2020精准脱贫目标努力奋斗。

据悉,我校党外人士一直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从2015年至今,陆续有九三,民革和民盟成员志愿参与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的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