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社员参加省九三学社组织的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


(通讯员:杨丽霞、李季、向武)81516日,我校九三学社杨丽霞、李季、向武三位社员参加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举办的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上,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九三学社宣传工作、民主党派新闻写作技巧、如何做好人物采访和新社章解读等内容。在分组讨论会上,九三地大委员会委员杨丽霞介绍了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的社史和在职社员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九三学社社组织在思想建设方面开展的创新性工作:如何通过九三学社历史尤其是我校九三学社社史的讲解增强社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充分利用QQ和微信等新媒体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及社员的归属感、充分调动年轻社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以提高其参政议政的能力等等。

社中央宣传部综合处郭培君处长对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在思想建设方面开展的创新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建议省九三各委员会和支社结合社员履职优势,与实践相结合,围绕主题撰写优秀论文、讲好九三故事,做好对外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