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郭跃进一行来我校调研


(通讯员:朱江洪)11月20日,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郭跃进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及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席宋君慧,民建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张何,民建省委会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周劲芳,我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学校统战部部长唐勤、民建地大支部主委朱江洪、副主委王赟、委员谢静及在校民建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唐辉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从学校的历史渊源、办学成果、发展特色和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唐辉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湖北省政协、民建省委对学校发展建设的一贯支持,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创造条件,支持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发展、地方建设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唐勤部长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和学校党委支持各民主党派在组织建设、人才发展、履行职责等方面的举措。

朱江洪主委汇报了民建地大支部在组织建设、会员发展、参与学校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的成果。

民建会员周俊结合工作介绍了我校民建会员积极参与省市科研项目及成果产业化的进展。

郭跃进副主席总结,他代表民建湖北省委会感谢学校党委对民建地大支部的关心厚爱与支持。他指出,民建是立足经济界别、重视科技界别的政党,在国家经济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民建地大支部作为省委会最年轻、规模最小的一个支部,自成立后,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自身建设、参与学校及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民建地大支部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理论学习,凝心聚力,提高主动服务的意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