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之二:致公党地大支部在行动


编者按:自学校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以来,致公党地大支部广大党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绘战“疫”最大同心圆。现将致公党地大支部来稿分享大家。


民主党派从诞生之日起,其命运兴衰就与国家、民族的命运兴衰紧紧联系在一起。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致公地大支部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优良传统,在致公党湖北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指挥下,全体党员无惧风险、主动请缨,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致公党地大支部主委李波带头向学校捐赠防护服等物品,报名参加校突击队,为密切接触隔离人员服务,同时组织机电学院开展网上远程教学,强化教学督导,力争抗击疫情不停课、远程教学保质量。致公党党员、湖北省政协委员吴北平在其儿子及儿媳妇身处定点医院抗疫前线的同时,主动帮助看护刚刚3岁的孙女,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致公党党员张凌云通过积极联络,帮助湖北省中医院获捐5万多元的医疗物资。汪文、吴北平、张凌云更是第一时间向学校和致公党省委会呈报高质量的提案建议,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历史反复证明,只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们必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致公党地大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共绘战“疫”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