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各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视频会议


4月24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各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视频会议,重点是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通报本年度学校统战工作安排。党委统战部部长唐勤主持会议。

会上,唐勤传达了2020全省统战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民革地大支部主委倪晓阳、民盟地大委员会主委魏昌华、民建地大支部主委朱江洪、民进地大支部主委沈毅、致公党地大支部主委李波和九三地大委员会主委王龙樟,围绕战“疫”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分别作了汇报交流。

针对本年度学校统战工作安排,唐勤着重就各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和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调动广大成员积极性,强化基层组织发展和成员学习培训,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将进一步汇集人才和智力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建设和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