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各单位: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按照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安排

  (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教学综合楼B1915会议室集中收看;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组织集中收看;党委统战部组织好党外知识分子收看工作;离退休党委组织好离退休人员收看工作;有条件的单位在保证正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集中组织本单位党员、教职工集中收看。

  (二)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同各学院,组织好学生在弘毅堂等场所的集中收看工作。

  (三)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单位开放图书馆、学生食堂、电子宣传屏等公共场所,播放大会实况,并积极组织师生收看。

  (四)广大干部师生要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公共视频资源等各种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和相关报道。

  二、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精心组织,做好安排。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于12月17日下午16:00点前将本单位师生集中收看地点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zdk715@126.com)。

  (二)收听收看结束后,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及时组织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等学习讨论活动,并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有关情况和个人感想及时报党委宣传部(邮箱zdk715@126.com)。

  (三)党委宣传部将全程关注大会实况收看情况,全方位做好收听收看宣传报道工作。通过随机采访、报道干部师生的热烈反响,全面生动反映学校师生员工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衷心拥护,对改革开放重大成就的满腔自豪,对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