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问得漂亮!答得精彩!7个统战工作问题,你想知道…

10月21日,“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情况”记者招待会圆满结束!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冉万祥介绍统一战…


阅读:
2017-10-23
【学习】党外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大报告(一)

按: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

统战新语
阅读:
2017-10-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李克强主持大会2338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大会新华社北…

新华社
阅读:
2017-10-19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分别发来贺信热烈祝贺…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际,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分别发来贺信,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

新华社
阅读:
2017-10-19
十九大报告“统战新语”出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


阅读:
2017-10-18
香港回归20周年 一图了解中央惠港挺港政策

今年是香港回国祖国20周年。20年来,中央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香港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全力支持香港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积极推动香港与内…


阅读:
2017-07-10
习近平总书记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党外人士怎么…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党全社会产生热烈反响。近日…


阅读:
2017-04-10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阅读:
2017-03-03
抓住机遇 重点发力 整体推进——2016年统一战线工…

2016年,是统一战线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年”。一年来,各级统战部门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阅读:
2017-01-16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


阅读: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