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9年10月1日)习近平全国同胞们,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阅读:
2019-10-01
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各民族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


阅读:
2019-09-30
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

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


阅读:
2019-09-21
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

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4年9月5日)习近平同志们,朋友们:60年前,我们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们,同经过普选…


阅读:
2019-09-1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发布时间:2019-07-21 ?来源:新华社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1日发表…


阅读:
2019-07-28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


阅读:
2018-11-26
尤权:统一战线在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不断巩固壮大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我们党发出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号召,开启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40年来,中国特色…


阅读:
2018-10-31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汪洋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1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


阅读:
2018-01-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央纪…


阅读:
2017-10-25
回顾统战工作这五年!原来你是这样的统一战线!

10月21日,“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情况”记者招待会正式开始!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副部长冉万祥就统一战线工作介绍有…


阅读: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