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管理服务人员居家办公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2月14日起,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岗位人员(…


阅读:
2020-02-13
2019年统战专项知识网上答题活动获奖公示

经统计核定,现将2019年统战专项知识网上答题活动集体奖和个人奖名单公示如下:一、集体奖项(6个)地球科学学院 资源学院 地球物理与空…


阅读:
2019-12-12
关于开展“南望同心 回忆光阴”作品征集活动的通…

在壮志与梦想起飞的年代,地大曾是我们落脚的根,回忆往昔,在地大学习工作的日子里,点滴尽含青春志;在异国研学生活的时光中,日夜追忆…


阅读:
2019-06-07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各单位: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阅读:
2018-12-18
关于征集2019年“两会”建议提案信息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 ?全国和湖北省市、武汉市及各区人大、政协会议将于2018年末和2019年初陆续召开。参加“两会”是各级人…


阅读:
2018-12-11
关于表彰统战知识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的…

关于表彰统战知识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阅读:
2018-07-10
​“梦想中国·影像校园” 中国地质大学统战系统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爱献做”主题活动,展现广大统战成员爱学校、献良策、做贡献的昂扬向上的精…


阅读:
2016-07-12
学校《“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校内公…

根据“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为使学校《“十三五”事业改革发展总体规划》更好地汇聚广大师生员工智慧,学校决定发布《中国地质大学…


阅读:
2016-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