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地大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交流会暨新党员见面会


217日,民革地大支部在南望山校区统战之家召开年度总结交流会暨新党员见面会。民革地大支部支委宁伏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希应邀出席。

会上,宁伏龙宣读民革省委会《关于胡浩同志加入民革的批准函》并代表地大支部向胡浩通知赠送《民革章程》和发放《入党批准通知书》。

宁伏龙向与会人员通报民革地大支部上年度工作情况及本年度工作安排。在2022年度,民革地大支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政治学习15次;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向民革省委会提交提案1份、社情民意3件;注重组织建设,吸纳新鲜血液,增加新党员1位。本年度,地大民革支部及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上不断发力,在国家需求、湖北需要、武汉发展、学校建设上持续双岗建功,为学校和民革事业作出最大贡献。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民革省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精神。(图文来源:民革地大支部潘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