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1日上午,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王龙樟主持会议并发言,前主委刘庆生、副主委胡怀敏、杨丽霞,委员李季、马晓霞、胡军华等15位九三社员参加会议。校统战部王艳平应邀参加。

主委王龙樟总结了2019年九三学社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希望各位社员不忘合作初心,2020年在参政议政、个人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前主委刘庆生结合自身经历鼓励社员们在做好个人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学校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参会社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先后发言,并围绕校企融合推动“双一流”建设再提速、乡村振兴、大学生就业创业、志愿活动等问题积极讨论。

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了九三地大委员会的力量,为今后提出高质量的提案议案、为学校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为湖北省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供稿人:杨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