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2012月,是党外知识分子尤其是无党派人士自愿组成的全校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是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分会,旨在通过联谊交友,开展活动,提供服务,团结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架设校党委和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联系和沟通的桥梁,培养和造就一支综合素质较高、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能力较强的无党派人士队伍,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截至202112月,在册会员为53人。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    长:童金南(无党派人士,全国政协委员,地球科学学院教授、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

副 会 长:曹桂华(无党派人士,武汉市政协委员,审计处副处长)

黄春菊(无党派人士,地球科学学院教授)

娄筱叮(无党派人士,湖北省政协委员,材料与化学学院教授)

秘 书 长:关庆锋(无党派人士,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

副秘书长:朱振利(无党派人士,高等研究院教授)

理    事:杨  汉(无党派人士,体育学院教授)

张晓红(无党派人士,出版社副总编辑〈正高〉)

范  铭(无党派人士,国际合作处副处长)

杨  (无党派人士,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教授)

孙启良(无党派人士,海洋学院副院长、教授)

韩元佳(无党派人士,资源学院教授)

范若颖(无党派人士,地球科学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