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学校致感谢信


近期,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专门致信,感谢学校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省人大代表、我校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朱静在履职尽责上的积极作为。

信中表示,朱静副教授作为省人大常委会、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职,积极工作,遵守政治纪律和议事规则,认真审议相关议题,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参加执法检查、视察、专题调研、学习培训、代表小组和下沉社区各项活动,提出建议、批评、意见,密切同人民群众、人大代表和原选举单位的联系,履职工作富有成效,为实现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推进湖北省的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静副教授现任第十四届湖北省人大代表、第十六届洪山区人大代表、民盟地大委员会副主委,一直以来积极主动参与洪山区人大、湖北省人大的各项工作,曾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入选洪山区人大代表风采录,获评民盟湖北省委2017-2022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文字:江丰伟 审稿:曾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