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省市区“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20191224日至2020117日,我校共有11名代表和委员参加了洪山区、硚口区、武汉市和湖北省的“两会”会议,撰写提案议案近20份。

会议期间,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国家所需、学校所用、群众所盼,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湖北省、武汉市的事业发展,高校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各自议案,结合社情民意,积极为民众发声,得到了各级政府的积极反应。

一项项建议、一份份提案,凝聚了我校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心血,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深入基层调研,广泛搜集、精心提炼才形成诸多高质量的提案和报告。内容涉及新发展理念、水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修复、武汉文化建设、高校和谐发展、精准扶贫、校企合作等诸多方面,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工作。两会前夕,学校积极创造条件为代表、委员考察调研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为代表、委员们撰写提案议案、积极参政议政创造条件,受到各级代表和委员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