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迎龙年 岁寒情深送祝福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 王俊芳 焦思勤 通讯员 邓锡琴 卢笙 杜飚 李海涵)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通过致电、走访、座谈等形式,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离任老领导、老党员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寒假坚守一线教职工、党外代表人士、困难党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王焰新走访或致电慰问殷鸿福等院士,关切地询问院士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地大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为学校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并祝院士们新春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27日,黄晓玫、王焰新走访慰问了退休校领导张锦高、郝翔,校党委副书记王甫一行看望慰问了姚书振、杨昌明、丁振国三位退休校领导,以及老党员、91岁朱秀仁老师,96岁的离休干部于新洲,代表学校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详细了解老同志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吉祥、阖家欢乐。受学校党委、行政的委托,离退休工作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还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刘锡林、张振生;离休干部张瑴、刘儒风、殷卫民、路宏昌;退休校领导赵克让、胡家杰、邢相勤、朱勤文;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对丁继武、高永鑫、张观华等离休老干部,赵延明、黄澄波等退休校领导进行了慰问。

1月16日,学校召开春节慰问座谈会,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相关管理与服务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地球科学学院戴兆毅、资源学院杨峰、环境学院杜尧、工程学院谭飞、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刘成利、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黄田野、自动化学院刘欢、艺术与传媒学院徐青、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沈俊、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宋虎跃等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他们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月19日,唐忠阳代表学校与资源学院陈思、材料与化学学院帅琴、环境学院颜能、工程学院吴文兵和张峰、海洋学院董友扣、外国语学院李孝奎、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肖文、公共管理学院胡守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翔莲等教师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听取老师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进一步担当作为、接续奋斗。

2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王甫,副校长刘杰分别带队在南望山校区、未来城校区看望慰问了寒假坚守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的祝福。

王林清、王甫带队在南望山校区开展慰问,先后到教学综合楼、地大社区居委会、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校医院、西一门、图书馆、西苑食堂、西区60栋学生宿舍、信息楼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工,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刘杰一行先后到未来城校区教学服务中心、网络机房、校区110监控室、能源服务部、学生宿舍一组团、学一食堂看望慰问并进行安全检查,对大家默默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科学安排轮休,做好假期基础保障,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2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甫,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文武带队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教育研究院教师蒋洪池,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家庭等状况,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的祝福,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

王甫等还带队慰问了全国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校知联会会长、地球科学学院教师童金南,武汉市政协委员、民革地大支部主委、工程学院教师宁伏龙,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通报了学校2023年相关工作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慰问,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双岗建功,建言献策,继续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转自地大要闻,原文网址:https://www.cug.edu.cn/info/10506/1040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