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联合中南财大共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

4月19日至21日,民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支部联合民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赴宜兴、湖州两地共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阅读:
2024-04-23
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秦屹获民盟中央表彰

近日,民盟中央在北京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研究部署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上,民盟中央对2023年…


阅读:
2024-04-19
民盟地大、中南财大委员会联合中地云申开展专题研…

4月13日,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与武汉中地云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贯彻两会精神、技术创新赋能“…


阅读:
2024-04-17
洪山区政协委员杨丽霞积极参加省党外知识分子服务…

近日,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发展供需对接荆门行(第二场)活动举行,洪山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副主委、材料与化学学院副…


阅读:
2024-04-16
学校召开2024年度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3月20日,学校2024年度统一战双月座谈会在南望山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王甫,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文武,现任党外人大代表…


阅读:
2024-03-23
湖北经济学院来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

3月15日,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中秋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文武出席座…


阅读:
2024-03-18
铸牢共同体意识 厚植石榴籽精神:少数民族学生代…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托乎尼牙孜)3月14日,我校在教学综合楼A701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党委统战部…


阅读:
2024-03-16
民盟地大委员会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暨年…

3月7日,民盟地大委员会在南望山校区“统战之家”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暨年度工作会议。民盟地大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阅读:
2024-03-11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我校党外代表人士以多种形式密切关注两会…


阅读: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