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秦屹获民盟中央表彰

近日,民盟中央在北京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研究部署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上,民盟中央对2023年…


阅读:
2024-04-19
【长江日报】小小芯片只需10分钟可识癌细胞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王俊芳)“10分钟便可识别子宫内膜癌。”3月28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


阅读:
2024-04-08
民革党员、我校工程学院宁伏龙教授上榜2023“中国…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武汉市政协委员,民革湖北省委会…


阅读:
2024-03-29
全国两会开幕,我校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地大新闻网讯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我校1位全国人大代表、2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202…


阅读:
2024-03-05
李长安教授小流域治理专题文章在《人民政协报》上…

近日,武汉市政府参事、民进会员、我校李长安教授撰写的《加强小流域综合治理 促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在《人民政协报》(2024年02月2…


阅读:
2024-02-26
【人民网】曹淑云委员:全面防治地质灾害 夯实经…

湖北省政协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教授曹淑云。人民网记者 张沛摄人民网武汉2月1日电 (记者 张沛)截至2022年底,湖北…


阅读:
2024-02-01
【人民网】娄筱叮委员:加快磷石膏综合利用 推动…

湖北省政协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教授娄筱叮。人民网记者 张沛摄人民网武汉1月30日电 (记者张沛)“三磷”产业的发…


阅读:
2024-01-31
娄筱叮教授获2023年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霞 龚灿芳)12月26日,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娄筱叮教授主持申报的“活细胞…


阅读:
2023-12-29
民盟盟员、我校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朱静受聘湖北省特…

12月28日,湖北省检察院举办第二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并为特约检察员代表颁发聘书。省委统…


阅读:
2023-12-29